就是一整個很快速的步調

不知不覺也走到了26歲,時間火速的往前推進,是吧!?

似乎一個人踏上旅途,再怎麼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

也漸漸的調適過來了,再怎樣不行也得行。

 

越來越不害臊掛在嘴邊,臉皮也厚了不少,

這些都是年齡的累積啊!以前不敢做的事,現在看來,尷尬都是自己想的。

 

看著他們的手一個一個被牽了起來,一個一個的感受到另一半的溫暖,

雖然他們受傷、難過,卻也挺慶幸的終究還是平穩地走過。

我的那個人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路上了,

年少時開的玩笑,也無發輕鬆自如地看待,就怕其實路上真的沒有人在。

往往到了節日,還是想吶喊一番,想真心的祈求 “拜託!陪我”

也不知道是否聽見,每年的願望、流星,許了還是再許,

“只是在等待那個最好的”   也不知道還能說服自己多久

 

我習慣了好多一個人的習慣

不知道還能習慣多久,

 

噢!十年的他,希望能變得更加熟悉,

卸下夢中的縈繞,趁我還沒變得更貪心之前,讓我們更熟悉吧!

 

但願不用再獨立的那天,能趕快到來!

老天!   我真的好貪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